小江同学爱学习

咸鱼一只。

【双SY】永夜19

    多出来的记忆使破案进度加快了不少 ,真相逐渐水落石出。
  可真田总有一点不明白。
  是什么,能让警察世家的慎一郎背叛呢。
  无非,
  钱,权,情。
  是哪个呢?
  ----------------------
  柳一直对一点存有疑惑。
  是什么让警察世家的慎哥背叛呢?
  明明那人的骨子里也铭刻着真田家的认真与执着。
  现在明了。
  是情。
  而这一点,他同样也无法逃脱。
  他对着面前的警用对讲机一字一句报着虚假的数据。
  那头没有人在意他声带的颤抖, 没有人怀疑这一切的顺利,因为被喜悦冲昏了头脑,因为幻想起一切结束后与家人的团聚,因为心惊胆战的日子即将告一段落…
  却谁也不知那是一个怎样的陷阱。
  除了柳。
  “够了吗…”他有些找不回原来的音色。
  “诶呀~你真的都说了呢。好乖好乖。”玲丢开手中的对讲机,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略显憔悴的人。
  “那个叫真田弦一郎的人真那么重要?比起玲呢?”
  “呐,你说呀。”
  玲跪在地板上,抱着柳的腰,将头靠在他的膝上,十足亲密地依偎着,毛茸茸的短发蹭着柳的小腹。
  却也仅限于此。
  他作为玲,想要的只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来自亲人,来自长辈。
  无论用什么手段都好。
  抢过来,囚禁起来。
  因为这个世界本就没有什么公道,只有你足够强大,你才有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的权利。
  所以,
  “是因为我还不够强吗,柳的心里没有完完全全是玲呐。”
  他的眸子满是冷意,要再多一点,再多一点实力,才能不变成那个死在手术台上的玲。
  他需要更多的钱,更多交易,去换取。
  可若是那样,这个人的心里还没有玲的一分一毫呢?
  他忽然有些困惑起来。
  之前在贫民窟的日子是实实在在的,那个纯真的玲的形象也确实是在柳的心里留过影,柳喜欢那个玲,无疑。可自己现在又在挣扎些什么呢?
  是抛下玲的伪装,仅仅作为他自己,就无法放下这个人了么。
  这个念头让他烦躁不已。
  他从未想过要和玲抢任何东西。
  而作为烦躁的源头,
  “那就都去死好了,”他呢喃着,“柳在意的东西,喜欢的东西都消失就好了吧。”
  “什…”柳低头看过去,直直对上了他的眼睛。
  “那些都消失的话,柳的心里是不是只剩下我……玲了。虽然排在最后还是有点可悲,但总比现在要开心多了,不是么?”
  柳的指尖抽搐了一下,想要收紧,却最终却只能无力的垂在身侧,被牵引着放在少年的头上。
  “你答应我的…”他绝望的敛了眸。
  “不,那是玲答应的。” 少年笑的餍足有狡黠,“与我无关。 ”
  
  
  -------------------------

  不造你们看没看懂玲的事儿了。

我超喜欢写他啊反派话多水字数【不…】
现在的玲不是玲啦,是他哥。
玲死在手术台上啦。
啊啊,写这种真不擅长啊干嘛设定这种结局好好的校园不好么。
嘤。
顺便,打个广告啊。

开了新文叫【拾光】虽然不是网王同人是原创吧。
但是我感觉那个题材更能记录我的成长吧。
所以还是想要得到认可的!
如果有兴趣的同学去看看就好了呢!
万分感谢!

评论(1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