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同学爱学习

咸鱼一只。

【真柳】奉子12

 第十二章 决定

        对面的小姑娘乖乖巧巧的舀着馄饨,模样是谁都不忍多苛责的模样。

  未来的自己大概真是个混蛋了。

  柳这样想着。

  这确实是一个很让人悲伤的事实。

  是的,事实。

  关于自己长大会变成像传说一样,抛妻弃子,虐待儿童。

  不知是否会有这么夸张,可眼睁睁地摆在面前的,叫他如何也不能不信了。

  他甚至有些不想再知道任何关于未来的事儿了。

  可偏有一件不明,便百爪挠心。

  其实柳心里已有个隐隐的猜测,可这般不切实际而疯狂的想法。

  若不得证实,他又怎敢兀自欣喜?

  可若为现实,

  也不过是在他的累累罪行上再填枉顾伦常罢了。

  真是,从未有过的畏葸不前。

  这般,他便笑了。

  淡淡的一抹,挂在唇边,令人心悸,却是十足的危险诱惑。

  确实有趣得紧。

  倘若现实如此,再大逆不道些又何妨?

  他们可是两个人呐。

  

     福至心灵,小姑娘似是感受到了柳通身气质的变化,那一切混沌褪去的清明,唤起她心底那个清冷青年的影子,却偏偏又混了少年的朝气与锐利,势不可当。

  她的嘴角也慢慢挑起,眉眼弯弯。

  “看来您非常有收获呢。” 上一秒的浅笑吟吟,又换下一秒的委屈可怜,“这交换可就不公平了。”

  柳已然想得通透,对这个小姑娘便带了几分愧疚和惋惜,想着无论待会儿她提出怎样的要求,自己都应了便是。

  “那莲华今晚要和父亲睡!”

  “…”这个…

  “要睡在一个被被里!”

  “…不…”

  “嘤。”

  “额…”

  终究是没能睡成的,因为夜幕刚落,小姑娘便发起烧来。

  睡在春寒料峭的公园长椅上,又在这陌生环境独自撑了两天,此刻尘埃落定,便是所有委屈苦痛从四肢百骸喧嚣涌动,侵蚀那唯一脆弱的心弦。

  不过片刻,便愈演愈烈,连神智都有些不清晰了。

  “别…打……疼…”

  柳从沙发上拾起外套,将小姑娘的身子裹了个严实,门倒是带上了,却到了医院,下车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钥匙手机全落下了。

  身上的零钱好歹凑了车费,挂号看病却实是不够的。

  自己居然关心则乱到这种地步…柳没时间讶然,借了司机的手机,毫不犹豫地按下一串号码。

  却在接通后,听到对方声音的那一刻,又不知如何开口了。

  明明刚下过决心啊。

  “喂?”对方听着他略显急促的呼吸声,也不催促,也同他一样,沉默着等待。

  忽然心便一片沉静了。

  “弦一郎。”

  他唤到。

  “神奈川第三中心医院,我没带钱。”

  “好,等我。”

  好,等你。

------------------------

  好久不写了【咳】伏笔都不知道是什么了…看了好几遍前面的我都看不懂了…绝望。

  而且不知道为啥柳和小莲华的性格都奇妙了起来…可能我就是个奇怪的人吧…

  额…嗯…隔了这么久才写…额…嗯…额…我错了我有罪。嘤。

  话说那些天天一万的人都怎么写的呀我一周一千都头疼。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