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同学爱学习

咸鱼一只。

【原创】拾光——致青春年少的我们

应该也不算发了新文吧……基本上和传记差不多的东西。

应该也没人看(笑)

也是晋江同步

以下文案——

拾光。

也就是重拾青春年少旧时光的意思。

我不知道这该是原创或者是衍生,因为一切都是我亲身经历的真实的故事,里面除了人名地名应该一切都是真的。

里面的某些思想全部是我自己思考的。

我知道其中有很多不成熟的部分,但那确实是此时的我所引以为傲的,如果有您无法认同的地方,还请多指教。

————————————————————————

主体还是恋爱故事和学习生涯。

因为之后有现在时而且我高三emmm所以更新会极不稳定。

这基本也算一种直播了吧2333

我已经猜到发出来之后肯定没人看的2333

也算是我将我的生活全都记录下来,以博五十年后的我一个微笑吧。

第一章可能都是想法还是第一人称会枯燥点,之后是第三人称叙事应该更符合小说套路了嗯【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的提示】

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