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同学爱学习

咸鱼一只。

【立海大三巨头】叮咚!您有新的任务请查收![8]

  一 叮咚!欢迎来到无人岛w【完】

  “并没有‘死亡宣告’。”

  “啊!是这样的!”理绘似是忽然想起什么一般大悟,她的神情又是庆幸又是失落,复杂的很。身上深深浅浅的伤口不留余力的刺激着她的痛感神经,可这些,都比不上那力道毫无保留的一掌来的更让人痛苦。

  “我有一个猜想,”柳的指尖在岩壁上书写计算着,一串串看不见的数字被飞快的写出,“按第一晚的情况来说,恶魔的任务正如歌谣所述‘食人为乐’,一贯热衷于恐怖游戏的九仓铃音在以为这是游戏的前提下欣然完成了任务,然后被揭穿——任务失败而死亡。”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这其中有很多线索——1.撕裂人体组织的力量2.任务对象的选择——这两点综合起来可以简述为能力与限制,”柳回忆起第一天佐仓春遥说的“举报”的话,心里对游戏系统的忌惮又上了一层,“游戏赋予了恶魔玩家非人的力量,在浓雾催眠的夜里清醒的能力,却指定了任务对象。”

  “可……为什么要这样做……在夜里我们都没有反抗的能力。”

  “不知道。”柳长长的睫羽敛下眸光。

  其实……人选是由“那些东西"决定的可能性为78%,不过这现在无法解决的问题还是不要说出来增加恐慌感了。

  "由此类推,我们非恶魔玩家也是有限制和能力的——类似于言灵的能力和无法轻易获得淡水以及食物。而如何出岛也是一种限制,应该有必须达到的条件,而我认为,超过90%的可能性是那首歌谣里的‘无人岛’——也就是人数限制。"

  “刚刚没有响起的‘死亡宣告’让我确定了我的猜测——这个游戏本身应该是类‘杀人游戏’的推理游戏……也就是说,有恶魔,人类,神职三种玩家……”说到这里,柳停顿了一下。

  一旁听得晕晕乎乎的理绘忽然福至心灵。

  “啊……也就是说,‘欢迎来到无人岛’的意思是最后只能留下一名人类玩家——这是出去的条件,而神职有找到恶魔类似于‘预言家’的能力,而这个神职——可能刚好是失去记忆的您是吗……”

  

  “抱歉,如果我能早点知道的话……”柳也不知道自己在为了什么而道歉,如果他早点知道又如何呢?早点看破这个游戏的本质,然后按部就班的按照游戏规则……再在睡梦中死去?那或许是比现在的自相残杀的好。

  

  “先生……E先生!”看着明显落寞下来的柳,理绘有些焦急的喊了两声,“请您别这样想,您不是知道了出去的方法吗?而且……说不定神职是……佐仓先生呢!”理绘胡乱的安慰着,自己都有些底气不足——哪个杀人游戏会第一夜杀掉神职啊!更别说这是游戏指定人选了!

  

  只不过……这样的E先生……才更让人安心了。来到这样的世界,如果真的有人能一直保持冷静和理智,才是可怕的事情吧!

  

  “……”柳听到这样蹩脚的替他开脱的借口,不由得笑了起来,紧促的眉头也逐渐舒展开,“谢谢,宫园小姐。”

  

  “正如您刚刚所说的,游戏本意是这样的可能性有80%,但是第二天白天九仓铃音的暴露打乱了这一切……”

  

  “啊……恶魔死了呢。”那游戏怎么玩?

  

  “是的,原先我还以为恶魔任务会转移到下一个人……”

  “啊,言灵没有起作用呢!”

  “是的,而且富冈先……富冈十一没有即刻杀掉坂本先生和随意转换攻击目标的举动也证明——他只是单纯的想要进食而已。而且,为了长期的食物保障……我想他大概率会……”柳抿了抿干涩的唇瓣。

  

  理绘的脸立刻苍白了,她也想起了新手礼送的治疗喷剂——他是要,将坂本凉,圈养起来。

  

  她不由得扶着岩壁呕吐起来,就算她再怎么恨那个人,终是也看不得这样的折磨。身体被一次次的啃噬,再生出新肉,再噩梦降临,喝其血啖其肉的……是曾经被称为人的怪兽。

  

  “E先生,请让游戏结束吧。”她喘息着,强烈的生理反应逼出的泪水还坠在眼睫上,她闭了闭眼睛,最后一滴泪滑落,声音颤抖而坚定,“我会,帮助您的。”

  

  “……我明白了。”

  ————-——

  杀掉富冈十一的计划是柳计算了一下午得到的最佳方案,成功的可能性高达92%。

  

  而执行的过程中虽然有一点小偏差,结果却是切切实实的,那把磨尖的石刀还插在富冈十一的脖侧。那瞬间迸发的鲜血,溅了柳满身。

  

  他的手脚有些冰冷,脸色苍白的透明。这和前几次所经历的死亡都不一样,这次,是他亲手结束了一条生命。

  

  甚至最后一刻,富冈十一用那令人窒息的哀求眼光看着他的时候,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那双还沾染人体组织的手紧紧掐着他的喉咙,哭着笑着祈求着,说他只是想活下去,最后慢慢地无力地滑落,浅浅陷进沙里。

  

  “……”动摇是不应该的,却又无法克制。

  “太松懈了……”不知为何嘴里突然呢喃出这样一句,他松开还紧紧握着可以说是刀柄的手,手掌中满是磨破的伤口,几乎看不见之前布满在指腹的茧,“太松懈了。”

  他默默的走到海边,用力的搓洗着自己的双手,高盐分的海水反复刺激伤口带来的尖锐疼痛,成了此刻唯一的慰藉。

  数据无法计算的,是此刻自己的心情。

  ————

  另一边。

  理绘侧坐着,她的大腿上枕着坂本凉的头,她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就像……曾经一样温馨 。

  如果不是坂本凉的脖颈被啃咬了大半,满是鲜血的身上到处像补丁一样的新肉,还求死不能的发着呵气声的话。

  他的眼神渴求的看着理绘,在确认她没有一丝一毫为他治疗的想法后逐渐转换为燃烧的恨意,凶狠而凌厉…

  理绘沉默地抬手,盖在了那双眼睛上。

  脸上是难过的微笑,没有一滴泪。

  她仰起头看着被雾气笼住的天空,轻轻地,哼起了一首歌。

  温柔的曲调,散进空气里。

  凉说,小时候最喜欢妈妈唱的安眠曲。

  凉说,想听她唱给他们的孩子听。

  凉说,会永远做她的英雄。

  我曾经,也是深刻的,勇敢的,爱过你。

  睡吧。

  雾要起了。

  永恒的困倦随着雾气的笼罩涌起。

  耳畔叮咚响了一声,指间是泪水流过的濡湿。

  你是为了什么而后悔呢?

  请在梦里告诉我,然后,让我忘记属于你的一切,全部 ,所有。

  ——————

  [叮咚!恭喜玩家[宫园理绘][柳莲二]完成随机二星任务[欢迎来到无人岛],奖励稍后发放,感谢您的参与w]

  ——————————

  理绘的帮助是杀掉凉……也不算杀吧?和对富冈十一时的机动性帮助。

  第一个任务也是柳的蜕变以及交待背景!

  后面甜甜和主上就粗来啦w为了使我的文高大上一点去搜集了一下data。发现要是写主上高光点的话……我要了解高达的电影,法国诗集,勃拉姆斯交响乐,雷阿诺画集……主上你好主上再见。

  ooc是必有的……但我努力还原!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