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同学爱学习

咸鱼一只。

【立海大三巨头】叮咚!您有新的任务请查收!【12】

  二、是谁杀死了知更鸟【3】

   抱紧他的的手臂,在他说出来的一瞬间收紧,骨骼咔咔作响,像是在强力忍耐着什么,被克制着收敛的力道对于小孩子柔弱的身体来说还是难以承受,柳死死咬着下唇才没让呻吟再露出半分。


 

  他冰凉的手指轻轻贴上真田的手背,指腹皮肤相接的熟悉感觉像是编织着一个又一个美妙的幻梦,将思绪拉回遍寻不见的遥远时空里,香甜的诱人。


 

  柳无比眷恋着难耐灼热痛感背后的温情,却又不敢轻易触碰,一种浓厚的化不开的恐惧丝丝缕缕缠绕着他的心脏,仿佛只要他伸出双手去拥抱这份得而复失的喜悦,禁锢着他过去的鱼线就会毫不犹豫地收紧,他不惧怕痛苦,只怕留下的,是一地零落残骸,是空落落的,那一场未探虚实的梦。


 

  不知道为什么,小女孩只是低着头,将手搭了上来而已,真田却寻到了在三年前弄丢了的默契与心安,他转过头,对脸色同样凝重的幸村露出一个复杂又纯粹的微笑。


 

  “……我刚刚看了一下,这幢教学楼,一共五层。”幸村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着,眼底看不清的幽潭多了些真切的笑意,“大家可能也尝试过了,连通外界的门窗都不能打开,而且有严重影响可见度的浓雾--这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清楚。所以可以暂时将游戏场所锁定为这幢楼,那大家分头搜索怎么样?”


 

  幸村这番先声夺人有理有据得很,倒叫剩下四人愣了一愣。


 

  “搜索什么?等那个人自己找过来不行么?”上野翔极其厌烦这种被人驱使的感觉,却不敢直接指着幸村的鼻子骂你“你这人怎么这么自说自话”,他抬脚踹了一下身边畏畏缩缩少年身下的凳子,吓得他一个趔趄摔到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看见小野弥生狼狈的动作,上野翔哈哈的笑了起来,却没人附和他,一会儿就觉得无趣起来了,嘁了一声,用脚点了点地,“喂,小野,你说呢?”


 

  小野还扶着凳子喘着气,他的嗓子里随着呼吸发出了受惊的小动物般的轻吼,看样子像是在前几个世界里遭遇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他好容易才捋顺了嗓子里的卡得咯咯作响的气音,回答的急切又谄媚,“上……上野说的是。”


 

  上野满足地哼了一声,又用脚点了点地,发出啪嗒嗒的响声。


 

  小野就像是被什么东西追赶着一样,一串话不带一丝停顿的冒了出来,“我我是觉得游戏开始之前也是有有危险存在的咱们还是呆在这里最好……对吧?”他祈求的瞥向幸村的方向,却不敢看他的眼睛。


 

  幸·并不想做知心姐姐·但是我会保持微笑哦·村,转向井田淑子和川崎太郎,“你们呢?”


 

  “哈……”川崎将烟在鞋底上碾灭,摩挲了一下指间的烫伤,贼心不死的向幸村挑了下眉,到底没说“漂亮小哥”这四个字,“当然是听幸村小哥的。”


 

  井田淑子巴不得有人能指挥她的行动,但叫她和看起来就不靠谱的川崎一组也是不敢的,她推了推滑到鼻尖的眼镜,扫视了一圈,然后怯懦地开口:“我……可以和真田先生一组吗?”

  

  实际上五个人五层楼,是最快速便捷的方式,但是……谁叫他拖家带口的呢?幸村被自己的形容逗笑了,他看向低垂着眼眸的柳,语气温和又诚恳,“那我和这位小小姐一组如何?或者说……川崎先生想?”

  

  “别,我可不乐意带孩子。”

  

  柳:……我不……

  

  “那就这样决定了。”真田一锤定音,虽然他真的很想待在柳的身边,问问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问问他这些年去哪了,问问他这个游戏又是怎么回事。但既然幸村作出了决定,他就必然是有自己的用意,而且保护是他一贯的职责,他的确无法眼睁睁地看着井田和川崎分到一组。

  

  “那我们去四、五楼,真田先生和井田小姐就楼上和本层,楼下拜托川崎先生可以吗?”

  

  除却坚定不去的上野翔和小野弥生,大家都表示可以接受。

  

  幸村笑咪咪地向真田怀里的柳伸出手,玩笑的单膝跪下,十足绅士作出邀请的动作,“那么我们走吧,我的小小姐~”

  

  柳一脸黑线地将小手递过去,借着他的力从真田腿上跳下来,眼前这个似是他曾经挚友的漂亮青年100%猜到了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要一个劲的揶揄他!真是恶劣的性格!柳有点生气,随即又绷不住觉得好笑了。

  

  他偷偷挠了一下幸村的掌心,又马上假装是年龄变小的后遗症,乖乖地跟着幸村走到了门口。

  

  教室里空荡荡的,就剩下了两个人。

  

  “啊……对了……”幸村突然折了回来,扒着门框露出白皙的半张脸,“想告诉你来着,你看,我们刚到落点的时候,不是或多或少都遭遇了些‘恶作剧’么?”

  

  “哈……?那是什么啊?”上野不明所以地站起身来想要问个清楚,却被小野刚刚摔倒弄偏的椅子勾住了外套,再看去时,那个漂亮的青年已经不见踪影,他烦躁的一脚将碍事的椅子连同上面的人踹倒,“莫名其妙!”

  

  趴在地上的小野却像是明白了什么,似哭似笑的脸藏在阴影里,看不清晰。

  

  “你那样说他有94%的可能听不懂。”

  

  “你有100%的可能性知道我不是说给他的吧,我的小小姐?”

         

        “闭嘴,幸村。”

  

  “啊呀,真伤心。。”

  ——————————————————————————————————————

  相认啦!感觉有甜甜和主上的莲姬一下子就轻松下来了呢!

  我发现……我的画比我的文热度高哈哈哈好无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