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同学爱学习

咸鱼一只。

【立海大三巨头】叮咚!您有新的任务请查收【11】

  二、是谁杀死了知更鸟[2]

  真田脱下外套,将小姑娘的身体裹了起来,她的身体散发着异常的温度,一会冰冷一会滚烫,像是发着烧。

  这次的任务世界看起来像是普通的校园,医务室当然是第一首选,不过幸村制止了他,谁也不知道医务室里的药是否会有对人体产生什么不良影响。

  几个人团坐在一间空教室里,这很好找,因为整个校园像被废弃了一般,除了他们几人,就空荡荡的再没有一丝声息。

  “看起来像是安全的呢……”有人嘀咕着,他的眼神紧张的私下打量,似是在警惕着有什么东西会突然冲出来一样。

  “任务呢?”有人不耐烦的敲着桌子,脚上像踩了缝纫机的踏板,不停地抖动着。

  幸村轻轻笑了一声,也没解释什么。

  倒是真田皱着眉开了口,“人还没齐。”

  “嘿…”一边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眯着眼睛凑了过来,看了看他怀里昏睡着的柳,撇了一下嘴,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捏的皱巴巴的烟,摇出一支来,就往真田嘴里送。

  他泛黄的手指上劣质的烟草味道一下子散开,真田把头撇过去,“抱歉,不抽。”

  “了解了解,正经人,”那人也不在意,摊了摊手塞进自己嘴里,火机打了好几下才打着,火舌沿着纸卷边舔上去,瞬间就着了一小段,他连忙狠狠地吸了一口,脸上表情如登极乐般夸张。

  真田最看不得别人这幅样子,却出于礼貌也没说什么,低着头替小孩揩去脸上的汗水,额……有点眼熟。

  “话说正经人小哥,看你很熟练的样子啊”男人咂着嘴,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里精光一现,咧着嘴露出一口黄牙,“第几次啊?”

  “……第六次。”

  “哟,老手嘛。小看你了,”他狠狠嘬了一口嘴里的烟,朝幸村的方向呼去,“你呢,漂亮小哥。”

  灰蒙蒙的烟雾朦胧,模糊了鸢尾色卷发青年的脸,却莫名勾起一抹若隐若现的媚意,伴着他嘴角慢慢上扬,有一种独特的美感逐渐蔓延开来,像把小勾子,勾得人心里痒痒。

  幸村轻轻握了一下真田肌肉绷紧的手臂,脸上的笑容愈来愈胜,他隔着烟,静静地和那个男人对视着,金丝镜片下琥珀色的眼睛晶亮亮的,掩着一潭幽泉。

  他的声音像是被烟熏得有一丝的沙哑,混在轻笑的尾音里,激起一片奇妙的酥麻感。

  “第四次。”

  男人感觉背脊有丝丝缕缕的寒意上涌,可却仍忍不住将视线移到他的脸上,尽态极妍的艳丽牢牢牵扯着他的灵魂,像是眼前的青年是绝美的食人蝶,摇曳的蓝罂粟,你为他天赐的美沉迷,又无法忽视他致命的危险。

  他修长的手指敲在身侧的课桌上,一下一下,逐渐与男人的心跳重合,哒、哒、哒 ……

  哒。

  男人指间的烟头烧到了滤嘴底,火光燎伤了他的皮肤,他像是一瞬间清醒过,烟头啪嗒掉在了地上。

  眼前的青年依旧笑得温和,却没有那种芒刺在背的紧张感了,男人纳闷地搓了搓指间的灼痛,嘴里轻省骂骂咧咧了,却不敢再找这个过分漂亮的年轻人的麻烦。

  这一幕在旁人看来,也不过是男人去调戏了一下幸村,然后像中了邪一样原地呆立了五分钟。

  不过,至于有谁会只信这表面的现象……能顺利活过几个世界的,除却运气使然,谁不是心思灵巧呢?

  场面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幸村满意地垂下眸子,漂亮的睫羽掩住一道微光,这种场面,正如他所料。

  “为了方便起见,我建议我们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

  “啊……”幸村不好意思地笑笑,“那么从我开始逆时针。我是幸村精市,自由职业者,第四次游戏。”

  “真田弦一郎,警察,第六次。”

  “小野弥生,学生,第四次……”警惕的少年四下看了看,在对上他人目光的下一刻,又怯懦的低下头去。

  “上野翔。”抖腿的男人双手插进了裤兜里,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看起来一副谁也不怕的样子,却在直直注视幸村的目光里掺杂了一些僵硬与探究,“自由职业,第三次。”

  “井田…井田淑子…学生,第二次…”他身边是一个带着厚重眼镜的女孩子,说起话来又闷又沉,众人也不在意她这幅像是被吓坏了的样子-基本第一次完成任务的人都是 这样的。

  接下里的就是又点上一根烟的男人,他咧开嘴笑了笑,又在幸村视线扫过来的下一刻坐得端正了些许,“川崎太郎,跑的的,第五次。”

  幸村冲他微笑了一下,继续说道,“玩家没有同时到达同一地点就不会开始游戏,所以…”

  “唔……哈…”

  他的话语被一句软软的喘息打断,众人的视线集中在真田…

  怀里的小人儿身上。

  那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清醒了过来,正睁着水汽朦胧的眼睛看过来,他的小手还紧紧的抓着胸口的布料,眉头紧蹙着似在忍耐痛苦,他一字一顿的说到。

  “……柳……莲二……第二次。”

  ——————————————

剧情走不动啊啊啊啊脑壳脑壳痛!

跑的……就是开出租啦。

思考了一下午要送男朋友啥礼物我也真的是。

主上(50个秘密)里有说他看书写作会带上眼镜……不知道真假所以就当私设吧!我很吃文艺美人啊

  

  

  

评论(4)

热度(21)